•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物业管理哪家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2021年第一季度考评结果已出炉

2021-04-22 15:5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肖倩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电力新村总得分第一名,星语林•汀湘湖畔第二名……恭喜以上八个物业小区获得流动红旗和5000元奖金。”


8f6db041dcb2477b8d18e36512e155d2.png

为落实区工委、管委会关于将城市管理的触角延伸到物业小区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物业小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助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2021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启动了全区40个物业小区考评工作。4月20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物业小区一季度考评表彰暨二季度迎检考评工作部署会。

ed43ca64d4b443e9ade5841f470a4250.png

12个考评责任单位及物业企业、物业小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0bba62c126cc4733b76f0daa03d9a03b.png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黄伟对第一季度物业小区考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并安排部署了二季度考评迎检工作;住建局廖大勇解读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物业服务企业考核红黄牌警告制度;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黄富强部署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垃圾分类试点等重点工作;住建局局长贵勇就物业小区考评和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强调;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工程师胡志利用多媒体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操作,并下发消防安全知识手册。


会议表彰了电力新村、星语林•汀湘湖畔、乾园博士府等8个优秀物业小区,并奖励各优秀物业小区5000元奖金。


从2021年1月5日起,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组织区住建局、七里桥街道、柳叶湖街道、白鹤镇、区征拆安置事务中心、区环卫处、区市政绿化处、区卫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控违拆违办、柳叶湖消防救援大队共12个部门,严格按照《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物业小区考核方案(试行)》的要求,对辖区物业小区开展了考核评比工作。


04b18ec119834a11b31287abe9a943d9.jpg

对物业小区进行标准化、常态化的定期考评,通过奖励的方式,充分调动物业服务企业的积极性,改善我区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城市长效管理水平,促进了城市文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



物业小区考核通报总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