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送别支援柳叶湖抗疫医务人员

2022-12-02 08: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11月中旬柳叶湖新冠疫情突发以来,澧县中医医院、石门县妇幼保健院、安乡县中医医院、西洞庭管理区人民医院及湘雅常德医院近70名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先后赶赴柳叶湖,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与柳叶湖的防疫工作者心手相连、紧密协作,为柳叶湖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了坚实安全的疫情防控防线。

36531c10bebb445bb3527ebd51e0208c.jpg

与支援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

12月1日,在援柳医疗队队员即将返程之际,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赴医护人员驻地,为医护人员送上保温杯、被子等慰问品,同时也向医护人员代表送上了感谢信与锦旗,以此再次表达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群众对他们的问候和感谢。

伍彩霞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克服劳顿、冲锋在前,与柳叶湖人民并肩作战,争分夺秒与病毒“赛跑”,彰显了勇于担当、患难与共的大爱情怀,为柳叶湖一方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柳叶湖人民群众对此铭记于心,感恩于怀,诚挚邀请医疗队在云开“疫”散、春暖花开时携家眷、邀好友再来热情好客的柳叶湖,一起共赏柳湖美景,共看《柳叶船说》,共品柳湖鱼鲜。

伍彩霞最后叮嘱援柳医疗队队员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平安开心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