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彭晛丹检查指导我区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6 08: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带队检查指导柳叶湖隔离转运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三级调研员金波陪同。

3a99928a5db34d6ca1288c4fe87c7191.png

在隔离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彭晛丹详细了解了酒店隔离房间以及当前隔离人员数量,仔细察看酒店周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关于酒店隔离转运、值班值守人员配备、防疫消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强化隔离转运酒店工作人员防疫管理,规范日常消杀、环境监测等工作,加强监管力度,优化工作机制,保障防疫工作快速高效,营造良好的隔离转运环境。

4ff6da58d0654ed78cd6d0a91c407e7c.png

在隔离酒店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伍彩霞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扎紧扎牢疫情防控网,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相关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规范酒店日常消杀、核酸采样、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环节形成严密闭环。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相关防疫工作者认真履职尽责,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