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带队慰问疫情防控援柳医疗队

2022-11-25 08: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4日,为向在抗疫关键时刻紧急驰援柳叶湖,无惧艰辛、不分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援柳医护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前往医护人员驻地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送上暖心零食大礼包,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参与慰问。

7544558e57cb4d5a8f604f7e71a9b80b.png

伍彩霞为援柳医疗队送上慰问物资

在瑞和宾馆,伍彩霞与西洞庭人民医院医疗支援队队员们亲切交流,并表达最真挚的谢意。她表示,在柳叶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刻,西洞庭人民医院医疗支援队向“疫”而行,驰援柳叶湖,与柳湖人民并肩作战,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坚固屏障,为柳叶湖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柳叶湖与西洞庭人民结下了良好的战斗友谊,在战胜疫情后,柳湖人民将热烈欢迎医疗队再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做客游玩,感受柳叶湖的山水美景和风土人情。

62edb281c6544c56a53ddeedfd12becf.jpg

5bb0161b7cc5424b955df34ff9ad26ce.jpg

与援柳医疗队合影

在沃喜晟酒店,伍彩霞看望慰问了来自安乡、石门、澧县以及湘雅常德医院、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白鹤镇卫生院的医疗支援队伍,感谢队员们在当下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鼎力相助,与柳叶湖共克时艰,并高度赞扬了医疗队日夜拼搏、不畏困苦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在疫情结束后多来柳叶湖走走看看,体验柳叶湖人民的热情好客。她叮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让医护人员没有后顾之忧,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