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督导社会面管控和核酸采样工作

2022-11-18 09: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率队赴泰达润景园、戴家岗开放式小区、金泉世纪、龙湖双珑等小区督导人员管控工作,随后到白鹤镇肖伍铺、梁山社区督导社会面管控和核酸采样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陪同督导。

c66be48f1ca845039a4d6c931bf4bcfb.png

伍彩霞查看开放式小区人员

出入登记台账

1dc50c99ece4412faf6d52e46248ddb9.png

伍彩霞督导小区人员管控情况

在各个小区,伍彩霞详细了解了小区居民数量、社区和物业职责分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小区出入人员信息登记表,并现场向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小区居民询问出入证发放和使用情况、人员出入管理具体操作等相关情况。她叮嘱工作人员和居民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希望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

伍彩霞指出,虽然柳叶湖辖区内暂无阳性病例,但仍需高度警惕,要不折不扣落实市防指“十个坚决”举措和区防指各项要求,用好一套方案、规范一套流程,牢牢守住“无疫小区”。小区物业要严格按照“一户一证、一天一次”方案管理,规范“出示证明、登记信息、扫码亮码”等出入流程,确保人员管控到位。社区工作者要积极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定期消杀、物资配送、上门核酸等服务保供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小区居民生活需求,加强联系沟通,争取理解支持,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484ce7f5d6b646469f6402244b3fbbf8.png

伍彩霞督导白鹤镇核酸采样工作

在白鹤镇肖伍铺社区核酸采样点,伍彩霞实地察看了各核酸检测点现场环境布置、工作组织、秩序维护、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听取了有关进展情况汇报。她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合理调配人员、物资,坚持“快”字当头,以快制快,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加强现场组织引导和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继续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加强现场秩序维护,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