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2022-11-10 08: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ecacc13a167246b2a0187b73eb8143a9.jpg

会议现场

11月9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全区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安排下阶段重点任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就四季度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

949fc29af7a******834e0e7d4709f636.jpg

张凯讲话

张凯指出,距离年底不足2个月,是决胜收官和“一季管两年”的关键期,全区上下要把经济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忧患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一份过硬的发展答卷,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张凯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抓经济工作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反思差距不足,自我加压、奋发作为。一方面要狠抓当前、实现当年目标。要补短板、强弱项、抓责任、严考核。进一步强化运行调度的密度、专班服务的深度,紧盯核心指标、紧抓重点项目,巩固扩大优势、补齐短板差距、挖掘增长潜能。要铆足“战”的劲头、砥砺“胜”的意志,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担子、个个坐不住,坚定信心、奋力冲刺,确保交好“全年答卷”。另一方面要强基固本,谋划来年工作。要稳存量、找增量、求变量、提质量。立足实际、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招大培强,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推动产业升级,通过强化绩效考核、开展季度评比、实行亮牌警示等方式,上紧“责任发条”,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柳叶湖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会上,各镇(街道)、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等部门汇报各自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