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8-11 08:0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主持会议。

b903796cda6b496da0e5d528577b33d2.jpg

会议现场

伍彩霞强调,对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高度统一思想,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常德的城市客厅,更是文明创建的主战场之一,要将文明创建工作当作柳叶湖的一次“大考”,“面子”要美,“里子”要强,让柳叶湖的美好形象表里如一,内外兼修。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市创建办模拟测评中出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全力整改、立行立改。真正把责任压实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把问题整改“回头看”落到实处。要确保突出工作重点,组织各个层面的创建工作人员深入学习《2022年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明白卡》,扎实掌握各类实地测评标准。完成好志愿服务组织方案工作要求,按时间节点抓落实,抓好关键节点和区域,做到精力集中、力量下沉、确保实效。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创文单位要主动作为,对照标准,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区创建办、各工作组要严肃工作责任,抓好追责问责。要迅速做好迎检准备,各单位要充分做好测评迎检的准备,工作在平时,工作要靠前,不能“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打突击搞迎检。

会上姜建渠传达了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仔细梳理了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出文创工作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要充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责任,并就深化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区领导游澜波、罗炎、张志斌、金波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主创单位就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下阶段文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