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游客广场“微改造”方案讨论会

2022-08-11 07:5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0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召开游客广场“微改造”方案讨论会。会上,方案设计方从交通组织优化、片区形象提升、服务功能强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职责对“微改造”方案提出指导意见。

ca4d17223ae848788d878cda45af6539.png

讨论会现场


   伍彩霞指出,在“微改造”过程中,要聚焦市民和游客亟需解决的休闲旅游需求,不断提升游客广场的安全性、便捷性、美观性及经营性,坚持给群众带来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体验。

伍彩霞强调,要把“微改造”作为提升旅游品质的主抓手。着力抓好完善交通接驳体系、入口形象改造、游客集散等工作,积极完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共同抓好旅游业态创新与微改造项目建设。要根据时间和资金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分步实施,通过“微改造”,不断提升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吸引力、客流量和知名度。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