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渔歌艺术营地渔味馆设计方案讨论会

2022-08-09 22: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召开渔歌艺术营地渔味馆设计方案讨论会。会上,策划设计团队汇报了渔味馆的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5782703379b34bb4a632b0b24b4597d1.png

讨论会现场


伍彩霞指出,柳叶湖独特的地理环境孕育形成了独具民俗特色的渔文化,打造渔味馆是为了更好地延续柳叶湖历史记忆、传承发扬渔文化,进一步扩大柳叶湖品牌影响力。关于设计方案,伍彩霞要求,一方面要通过渔诗词、渔画、图腾、雕塑等载体来丰富和展现柳叶湖的渔文化,另一方面要充分利用“鱼、水、柳枝”等柳叶湖元素,设计开发特色餐饮VI产品。


伍彩霞强调,要转变传统营销观念,将柳叶湖的文创产品和农产品与渔味馆有机结合起来,打造集展览展示、产品销售、营养美食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餐饮品牌,通过开发柳叶湖渔味馆IP系列文创产品,进行线上线下销售,进一步激发柳叶湖旅游市场消费活力。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