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湖南华光源海物流有限公司签署入驻协议

2022-07-30 20: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05ff51d5775c419d904b72df98b419b9.jpg

7月29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湖南华光源海物流有限公司,在长沙签署入驻协议。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与湖南华光源海物流董事长刘群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湖南华光源海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全面布局长江流域服务网络,目前拥有员工400余名,是长江流域不可或缺的国际物流、航运和国内陆运专业优秀团队。公司现已迅速发展为长江中游地区知名的国际物流企业。为实施招大培强行动,丰富柳叶湖的产业业态,培育壮大柳叶湖税源企业,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经过充分的协商,就湖南华光源海物流有限公司入驻柳叶湖达成了共识。


伍彩霞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高度重视与湖南华光源海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将大力支持引进企业落户、推动项目履约落地,贯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的发展提供用心用情的服务,注入新的活力。期待湖南华光源海物流有限公司在柳叶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企业发展做大做强,地方发展又快又好的共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