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湖南省演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30 21: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e63c764c7a941ffb7e40a6b956c742d.jpg

7月29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湖南省演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艺术创作采风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南省演艺集团会议室举行。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省演艺集团是湖南省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是省属五大文化产业集团之一。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在组织文化名家赴柳叶湖采风讲学、共建艺术创作基地、共同开发文化旅游资源、开展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柳叶湖文化走出去、共同组织开展研学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开发和实施有关项目。


伍彩霞表示,希望充分利用省演艺集团的资源优势,为柳叶湖文化产业布局、谋划,从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角度对柳叶湖的文化资源进行挖掘、提炼、再创,打造出具有柳叶湖鲜明特色的文化产品,推动柳叶湖文化产业建设进一步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密切双方关系,深化拓展下一步合作,统筹资源调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携手共进,实现双赢,大力推进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友云对伍彩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柳叶湖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省演艺集团的信任与大力支持。表示柳叶湖自然环境优越,历史文化悠久,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前景。愿意进一步展开求真务实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为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与省演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睿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