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中联重科进行项目洽谈

2022-07-29 21:0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会见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一行,双方就中联重科柳叶湖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39f707b927af4dda99f******356a6854.jpg

 

 中联重科副总裁孙昌军对项目概念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该项目以建设中联重工机械制造类全产业链研发基地和人才公寓为主要载体,通过政企联动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引领常德产业提档升级,拉动城市经济,实现“产业集聚+创新集聚+人才集聚”三大价值。


 伍彩霞指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全力推动与中联重科的精诚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积极打造政企合作典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以最好的环境、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全方位保障项目落地,相关职能部门要尽快完成土地报批、片区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尽快签约。


 区领导姜建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