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走进柳叶湖

2022-07-26 19: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7月26日上午,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一堂生动的宣讲活动在柳叶湖街道泉水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了帷幕。

ef386d83d58f4333a40e3e2b55157fc3.png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吸引了泉水桥社区近30名党员参加,是常德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联合成立的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于2022年在常德市基层开展系列党的理论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们“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主义精神、“独立自主、自力更生”的艰苦创业精神、“讲究科学、三老四严”的求实精神、“胸怀全局、为国分忧”的奉献精神。

b08146c3cec146fda99536ddc0b6094f.png

102cfc191f1045148c471dfca17ab45a.png

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陈蓉
      “今天的党课很生动,宣讲团成员在宣讲中与社区干部、无职党员、群众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宣讲形式,向广大学员宣传了党的创新理论,获得我们群众的一致好评。”泉水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方力说。


       2022年7月26日上午在七里桥街道办事处进行“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念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参加。

6a20b6d0d03f486f84f75f1b3a9b6b26.png

750933ad801c4941a211e224e25c30c0.png

       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朝辉同学围绕斗争精神论述学习。以一首《我为祖国献石油》歌曲展开宣讲,宣讲了当时的时代背景和当时的奋斗精神,展示了他们追求真理,善于斗争的精神;战胜困难,勇于斗争的精神;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精神;从过去到现在,正是他们的这种精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展示出了我们中国人永恒的“英勇斗争”精神,让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这是中国人“英勇斗争”精神的传承与创新。随后她结合柳叶湖的红色故事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管面对多大的强敌都不怕,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使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深受洗礼,会后七里社区总支书记屠志英说:“要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把握斗争主动权,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