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主持召开柳叶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

2022-07-25 21: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召开柳叶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设计方汇报了项目规划方案,与会人员从功能布局、工程建设、配套服务、公共交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伍彩霞指出,柳叶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是服务老百姓就诊就医的民生工程,也是柳叶湖第一个专项债项目,要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强化项目管理,严格控制项目预算。强化资金保障,建设资金必须专款专用,用好用足。关于项目建设要求,她强调,基本功能要达标合规,在功能布局方面要充分考虑到实用性和操作性,特别是要满足疫情防控的需求。规划设计要注重细节,进一步细化交通、生活超市等配套设施规划设计。外观形象要简洁大方,不搞大面积铺装,从安全角度考虑,建设成本要节能节约,把资金用在“刀刃上”。

张凯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精心筹划,全力推进,把项目建设成民心工程、良心工程。要优化设计方案,统筹功能布局和配套服务,突出简洁实用。要强化过程管控,既要保证支付进度,更要确保资金效益,严禁概算超估算、预算超概算、决算超预算等行为。

区领导汪泽云、姜建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