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张凯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2022-07-26 20: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6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走访慰问了武警常德支队机动中队、柳叶湖消防大队、武陵区人民武装部以及区内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柳叶湖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武警常德支队机动中队,伍彩霞为武警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她充分肯定了柳叶湖武警官兵为建设平安稳定和谐柳叶湖所做出的贡献。她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支持武警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柳叶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在柳叶湖消防大队,伍彩霞与消防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她对广大消防战士忠诚履行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她表示,当前正是高温酷暑季节,希望消防队伍能发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武陵区人民武装部,伍彩霞感谢武陵区人武部对柳叶湖人武工作的大力支持,柳叶湖将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随后伍彩霞赴白鹤镇梁山社区,慰问杨峰烈士的母亲赵秀连,与她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目前生活状况。伍彩霞表示,杨峰烈士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赵秀连是英雄的母亲,党和政府不会忘记烈士烈属。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会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地做好烈属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他们面临的困难问题,保障好他们的日常生活。

张凯前往七里桥街道驮古堤社区,慰问参战退役军人曾庆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好、传承好爱党爱国的光荣传统。张凯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七里桥街道,要多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家中走访看望,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区武装部部长金波陪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