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张凯深入镇、街一线开展调研

2022-07-22 19: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赴柳叶湖街道、白鹤镇开展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柳叶湖街道、白鹤镇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1db64e48802848ab8604895118ac1884.jpg

在柳叶湖街道

会上,张凯听取了镇、街主要负责人关于班子运行、队伍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自建房整治、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参会人员深入开展了交心谈心。

3a6bf******6949a5b5c4b6bb2c570737.jpg

在白鹤镇

张凯指出,柳叶湖街道和白鹤镇都处于城乡结合的关键区域,社情民意较为复杂,社会事务管理任务繁重,近年来在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了不少荣誉,下阶段要继续鼓足干劲、充满信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凯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要以无限忠诚的心态投身党的事业。心态决定状态,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对党、对组织保持绝对忠诚,时刻与区党工委保持同频共振,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来开展工作。要以马上就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要鼓足精气神,拼出战斗力,不要把人少事多作为“干不好”“办不成”的借口。面对头绪繁多、艰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要讲究工作方法和艺术,学会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分清轻重缓急,充分掌握好时、效、度,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事有交代 。要以说到做到的本领积淀人生阅历。“马上就办”体现担当,“说到做到”更考验能力。要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练就说到做到的本领,不断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水平,靠本领立身,用实绩说话。各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要学会换位思考,自觉补台补位,共同成事,共同进步。要以勇争一流的豪气体现有为有位。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还需再加压、再加力,要以全区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乘风破浪,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