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游客广场“微改造”方案讨论会

2022-07-22 22: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305a0dda09d44ce985c574cbfe7ba23.jpg

7月22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游客广场“微改造”方案讨论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对设计方案提出要求,并对下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上,方案设计方从交通现状、环境景观、标识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区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分管行业领域对“微改造”方案提出指导意见。

在听取了方案集体讨论后,伍彩霞指出,游客广场“微改造”既是进一步优化游客集散功能的现实需要,也是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特色亮点,要从优化交通组织、美化旅游环境、强化服务功能等方面入手,继续完善设计方案,坚持微改造、微提升,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9月下旬完成提质改造。

区领导汪泽云、游澜波、张志斌、金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