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调研公安工作

2022-07-21 22: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调研公安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参加调研活动。

4e20281047ef4dcea351c0a5f63476c2.jpg

查看大小河街快反平台

在大小河街快警平台,伍彩霞亲切慰问了顶着炎炎烈日执勤的公安民警,并向他们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她强调,大小河街人流量大,安全形势复杂,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安保维稳措施,一线执法力量加强巡视巡查力度,保持严打严控的高压态势震慑不法分子,加强公共安全监管,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4176835bb3ca448b8c1******41204f14.jpg

在七里桥街道派出所查阅相关台账

在七里桥街道派出所,伍彩霞认真听取了七里桥街道派出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民警开展了面对面交流,查阅了相关台账。她指出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查漏补缺,落实好“三色管理”等创新工作方法,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公安工作。

在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伍彩霞参观了改造中的执法办案区和双微工作室,实地查看了公安分局基础设施建设,仔细询问了民辅警工作生活情况。在公安分局指挥大厅深入调研了警保联动快反指挥调度平台,观看了警保联动调度演示,现场向相关负责人了解警务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她强调要积极发挥现代科技的优势,在智慧警务建设领域利用好信息化技术提高执法效能。

794c5243f5c844238d******8212a3292.jpg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伍彩霞就做好全区公安工作,提出了“三个一”的具体要求。维护稳定,要一马当先。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公安机关是平安建设的主力军,是社会发展的稳定器,公安队伍要与区党工委一条心,一盘棋,把地方的安全稳定放在心上,抓在实处。服务发展,要一如既往。公安队伍要重点维护好三个环境,积极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安全建设提供保障;要积极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深入推进“送解优”行动助企纾困;要积极优化社会治安环境,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从严治警,要一抓到底。铁一般的纪律锻造出铁一般的队伍,坚持从严管理,从严治警,打造高素质的公安队伍。做到队伍安全无追责,执法安全无过错,总体安全无事故。

伍彩霞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公安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公安队伍基层警力、基本能力、基础设施建设,为柳叶湖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