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2-07-21 19: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21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伍彩霞指出,现在正处于全年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召开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就是全面查漏补缺、对标找差,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团结合作、开放包容、廉洁自律的“柳叶湖精神”,以饱满振奋的精神状态高效优质地推进工作。

伍彩霞强调,要认清发展之势,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今年以来,全区按照“疫情要防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谋转型,惠民生,防风险,通过聚焦聚力产业争进,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深入推进文旅融合,品牌建设取得新突破;全面夯实基础设施,城乡建设焕发新面貌;强化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大局彰显新成效;固本培元建强队伍,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短板和不足,任务目标差距明显、项目建设质效不高、风险隐患依然不少等问题比较突出,在工作进度、工作亮点、工作作风等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关于下半年的工作,要汇聚非常之力,全力以赴强化产业支撑,多措并举提升旅游人气,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锲而不舍促进城市提质,尽心竭力兑现民生承诺,推动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永葆奋斗之志,以动真碰硬的决心、后来居上的信心、久久为功的恒心,全力打赢年度收官战,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

张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会议精神抓落实。迅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本单位、本辖区当前和下半年的各项工作,把思想摆正、作风摆正,切实把会议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去。要紧盯短板弱项抓落实。对照各类考核指标,逐项研究分析,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步一个脚印扎实作为、逐个突破。要围绕底线底板抓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推进自建房整治、防溺水、食品安全、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安全工作,持续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生态环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夏季攻势”;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提速和“六大强农”行动,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完善利益链,全力打造农旅融合示范片区。

汪泽云通报2022年上半年全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白鹤镇、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吴正清、游澜波、罗炎、张志斌、龚杰,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局长王继宗,政委丁卫东参加会议。白鹤镇、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