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同志赴成都招商考察

2022-07-16 22:4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赴成都招商,并考察五朵金花、田园东方等农旅融合项目。在蓉期间,伍彩霞同志与四川重点国有企业一一四川旅游投资集团下属四川川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耀进行了会晤,双方就在柳叶湖投资热气球旅游体验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川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近期将组派专业团队赴柳叶湖实地考察调研,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招商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五朵金花、田园东方农旅融合项目,重点学习了解项目在规划、用地、产业布局、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他们的成功经验对柳叶湖农旅融合发展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区党工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局、白鹤镇等单位相关人员一同参与招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