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暨“送解优”行动调度会

2022-07-15 23: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5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暨“送解优”行动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召开会议,区领导汪泽云、游澜波、姜建渠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送解优”行动推进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围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张凯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半年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承压、逐步回暖的态势。下半年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集中精力把经济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       

张凯强调,要推进“送解优”行动走深走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充分认识到“送解优”行动是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支撑和保障;要主动深入企业一线,宣传惠企政策,倾听企业面临的难题,全心全意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靠前服务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要用真心、投真情帮助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增强市场主体信心。一要联企,建立长效联企制度,以“送解优”行动为基础,建立健全联系企业、服务企业长效工作机制。二要暖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诉求。三要引企,多措并举抓紧抓实招商引资,营造浓厚氛围,重点突出以商招商,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四要护企,要坚守底线红线,压实各方责任;要强化柔性执法,以整改为最终目的开展执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培基挖潜助推经济平稳运行,要抓好入规入统工作,夯实发展基础,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培育发展后劲,推动在谈项目抓紧签约,拟建项目加快开工,开工项目加快进度;要加强督导考核,定期通报工作动态,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要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