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张凯带队调研学校及教育工作

2022-07-15 23: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5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带队到市一中柳叶湖学校、白鹤镇中学等地调研教育工作情况,深入东山社区、白鹤镇鲍家冲水库实地查看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参加调研。

在白鹤镇中学


在市一中柳叶湖学校

在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和白鹤镇中学,张凯仔细听取了学校教学质量以及校园安全情况,详细了解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一定要抓实抓细,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以高标准、严举措推进校园安全工作,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

在东山社区督导防溺水工作

在白鹤镇鲍家冲水库,张凯仔细检查了当地重点水域救生杆、救生绳、救生圈等设施设置以及防溺水警示牌、标语等设置情况,现场听取了防溺水工作相关情况。他指出,暑假期间学生防溺水工作形势严峻,要严格落实好学生防溺水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五包一”等防溺水责任机制落实到位,坚决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调研座谈会

在白鹤镇中学张凯组织召开了学校及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在会上,张凯强调,教育布局要系统谋划,镇(街道)、教育、自然资源与规划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充分发挥真知灼见,科学谋划、制定符合柳叶湖实际的教育布局;教育质量要常抓常新,要利用好柳叶湖优质的办学条件,发挥好优良的教育资源,全面强化教师队伍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吸附力强的柳叶湖教育品牌;教育安全要立行立改,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对已发现的校园安全隐患要及时利用暑假期间,迅速拿出整改方案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健康成长筑起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