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张凯召开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2-07-15 22: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推进会,对“百日攻坚”行动集中整治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参加会议。

张凯强调,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抓实“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正视问题,端正态度。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紧扣经营性自建房安全这个重点,把“消除公共安全隐患”作为当前鉴定整改的主要目标。各镇(街道)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排查整改的各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逐户研判,一户一策。要把握任务重点,分门别类处置,分层次推进。已经完成鉴定的,要督促鉴定机构尽快出具鉴定报告,同步推进分类处置工作。未完成鉴定的,要逐户研判,制订一户一策,把任务量化到节点,倒逼工作进度。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争取群众最大理解支持。三是要协同作战,攻坚突破。各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要明确专人专班,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强化即时叫应响应,尽锐出战、聚力攻坚。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下沉一线,逐户宣讲、逐户督办,高质高效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镇(街道)、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控违拆违办主要负责人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