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结业

2022-07-15 22: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5日,为期三天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结业。

在区党工委和组织部门的支持和组织下,7月13-15日,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教务处主任丁国华,原市经管局局长、高级经济师张业湘,市委政法委委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孙晓波,市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科科长汪波来区讲课,他们分别作了经济走向、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发展规划方面的专业辅导。镇(街道)、村(社区)、区派驻村工作队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前往新化实地观摩学习,所有课程全部完成。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主持了14日上午的培训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发表结业讲话

姜建渠总结,这次培训课程标准高、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安排紧凑、搭配合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在学懂悟透上深一步。要汲取营养,提升认知高度。系统掌握方法论,把准思想航向,锚定奋斗目标。要对标对表,增强政治定力。在关键时期,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进一步发挥艰苦奋斗精神。要先行先学,掀起学习热潮。做好培训后续工作,组织部门将于8月上旬对培训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坚决防止学习流于形式、浮于表面。在精准谋划上高一筹。要紧扣大局抓落实。要展现“柳叶湖担当”,讲好“柳叶湖故事”。要联系实际抓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六大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加强对上衔接,敢抓落实、善抓落实、勤抓落实。要坚持实践抓转化。切实提升工作的质量效益,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写好柳叶湖答卷。在真抓实干先一着。要发挥抓落实先锋作用。对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工作要求,找准“稳”的关键点,抓住“进”的切入口,以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打开新局面。要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在持续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个人作为,实现人生价值。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时认认真真、不负自己、不负人民;工作之余严格要求、率先垂范、抵御红线。

相关专家授课

前往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开展现场教学

听取当地干部介绍村情

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在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基层治理和集体经济发展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