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业务培训会

2022-07-15 22: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5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业务培训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同志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传达贯彻国家、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进行培训学习和政策解读。

姜建渠同志强调,一是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九不准”等文件要求;二是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切实抓好重点地区来(返)常人员的排查管控;三是全力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四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五是做好高速路入口健康服务点值班值守及后勤保障工作;六是区纪工委监工委、区卫生健康局近期开展专项督查,并将情况进行及时通报。

各镇(街道)、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