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2022-07-13 18: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3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主持并作开班讲话。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镇(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区派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所有村(居)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场景

姜建渠作开班讲话

丁国华作专题辅导

张业湘作专题辅导


着力提升基层干部“政治素养、专业技能、担当作为”的能力。此次培训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设一支讲政治、懂城市、会治理、作风好的基层干部队伍。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市发改委和市经管局资深专家进行授课,组织部分学员赴新化县油溪桥村开展基层治理与集体经济发展现场学习。整个集中培训时间为3天。

办好此次培训班,姜建渠要求,要静下心来学理论。理论学习从来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需要持之以恒、付出艰苦努力。要静下心来想问题。要结合本单位、本村(居)的实情,有针对性地学,结合实际地想,特别是要结合工作实践中的疑难问题和薄弱环节,带着问题活学活用、学以致用。要静下心来抓落实。要学会把握实质和精髓,统筹谋划,综合运用,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和基层治理的奋进力量。他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领会把握区党工委举办培训的意图,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上午,市委党校教务部主任、副教授丁国华在培训班上作《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取向》专题辅导。下午,原市经管局局长、高级经济师张业湘在培训班上作《如何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