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座谈会

2022-07-13 19: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12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座谈会,会议特邀浙江小六石集团考察团参加,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原婺源县委书记邓少华,浙江小六石集团顾问王军,总裁朱异辉,总经理郑宏伟等特邀嘉宾围绕柳叶湖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亲子市场打造、旅游产品类型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伍彩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小六石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嘉宾发表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她总结指出,柳叶湖旅游产业当前发展要点归纳起来就是“找魂”“找人”“找钱”。要充分发挥柳叶湖深厚、悠久的人文优势,深入挖掘柳叶湖文化历史传说,讲好柳叶湖故事,找到柳叶湖的“魂”;要用最精炼的形象口号,最精彩的海报图片,将柳叶湖特色亮点旅游资源全方位展示,吸引来消费的“人”和来合作的“人”;要把握市场风口,聚焦露营市场提供有主题、有内容的产品和服务,聚集来消费的“钱”和来投资的“钱”。要找准发展定位,深耕周边区县客源,抓住周末、节假日和晚八点黄金时间段,探索举办啤酒节、露营、亲子社交游戏等活动,吸引青年高消费人群,拉动消费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