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金波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2022-07-08 19: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8日,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带领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柳叶湖消防大队及相关镇(街道),对辖区部分加油站及砖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认真吸取外地砖厂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严格防范柳叶湖区砖厂生产安全事故。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朗州加油站、昌平砖厂、跑马岗砖厂、肖伍铺砖厂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日常管理、设备维护、隐患排查、主体责任落实台帐等相关情况。

14e53b55e54e4be6b56f082ea5042150.png

金波强调,要通过“回头看”深化整治、吸取近期的两起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严防侥幸思想。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排除、早解决,切实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人身安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宁可听骂声、不可听哭声,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实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强化打非治违,增强法制震慑力,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抓细抓实。各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照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法,确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