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携手同行 筑梦未来|“聚焦柳叶湖”第三期招商沙龙成功开启

2022-07-08 21: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全力推进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大培强工作,加强与省市经济界人士、投资商的经济合作交流。7月8日上午,“聚焦柳叶湖”招商沙龙第三期活动在柳叶湖艺术中心举行。民建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科技局局长陈华,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云分别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致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主持招商沙龙仪式并与项目投资商代表签约。 

bceef29bc71b4fe9ba3b2a******06577.png

段安娜充分肯定了常德市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的工作。段安娜说,柳叶湖风光秀丽,潜力无限,充满活力,商机无限。她希望湖南民建企联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沟通协调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为不断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民建新的更大贡献。

陈华强调将持续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别优势,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魏云对常德近年来经济发展情况作介绍,勉励民建企业家要精准捕捉战略机遇,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签约仪式上,中健三六五大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黄君拯签约常德大健康科创产业园项目。湖南草莓V视集团创始人余小海,签约柳叶湖数字经济产业建设运营项目;湖南网文小镇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陈铮,签约中国网络作家小镇大湘西创作基地项目。新入驻柳叶湖度假区的湖南万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发友扣盘租赁有限公司、湖南能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常德京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南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湖南华光源海物流有限公司、湖南德强通信设备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和为通信有限公司柳叶湖分公司、常德湘致远酒业有限公司、湖南潭水建设有限公司10家税源企业获得授牌。 

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主任易赛君就柳叶湖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企业家代表还围绕数字经济、健康产业展开发言交流。

民建湖南省委会,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德市政协,民建常德市委会,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民建湖南省委、民建常德市委企业家联谊促进会企业家代表,入驻税源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招商沙龙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柳叶湖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承办。当天,嘉宾们还考察了柳叶湖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