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加快推进渔歌艺术营地项目

2022-07-08 23: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月8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渔歌艺术营地设计方案讨论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对设计方案提出要求,对下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00e040df497041c7950059303fdbbdb2.jpg

会上,省演艺集团艺术中心汇报了《柳叶船说》演艺方案,旅游规划设计方汇报了渔歌艺术营地景观深化设计方案和柳叶湖渔歌博物馆策划方案。

在听取了设计方案汇报后,伍彩霞指出,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渔歌文化”深层次的艺术性、方案落地的可行性和文化传播性,让游客在心中留下对柳叶湖美好印象的深刻记忆点。充分发挥柳叶湖深厚、悠久的人文优势,深入挖掘柳叶湖文化历史传说,打造柳叶湖本土IP,讲好柳叶湖故事。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伍彩霞强调,要强化工作力量,成立项目策划组、规划建设组、运营管理组、宣传推介组4个工作小组。项目策划组重点抓好项目的总体把控,在方向上不走形不变调,将渔歌艺术营地项目打造为柳叶湖文旅产业的引爆、引流产品;规划建设组重点抓好项目资金筹集、监管到位,保质保量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组重点抓好运营团队的组建,认真筹谋项目运营管理,赢得市场效益;宣传推介组重点抓好柳叶湖渔歌艺术营地对外宣传,加强海报、宣传画册设计制作,多点投放,同时加强与省市媒体的合作,为渔歌艺术营地开业提前造势。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主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