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2022-06-30 20: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3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慰问了全区特困党员,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与区领导姜建渠走访慰问了白鹤镇同兴村49年党龄的老党员杨泽新。杨泽新身患严重肺病,丧失劳动能力,每天靠药物维持生命。伍彩霞了解他的生活情况,鼓励杨泽新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开心生活。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在七里桥社区慰问老党员李会武。张凯感谢他多年在基层辛勤的付出,鼓励他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叮嘱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党龄32年的李会武,在柳叶湖高铁项目征地拆迁中,配合组织工作,成为了高铁项目拆迁工作的站前哨。李会武患有胃癌,长期需要接受治疗和吃药。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慰问了岩子堰社区老党员李清平。李清平党龄49年,无经济来源,生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