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6-30 19: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行,建设柳叶湖发展的崭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伍彩霞等区领导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长期以来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伍彩霞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三位优秀党员代表徐亚力,王忠勇,杨建华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讲述了服务群众,攻坚实干的深刻感悟,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和责任担当。

伍彩霞讲授专题党课

伍彩霞在会议上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她以中国第一位女共产党员缪伯英“既以身许党,就应为党的事业而牺牲”的名言激励党员干部,她强调,共产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民把权力交给了我们,我们就必须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党员干部要守一生一世之念,无论走得多远,从不忘记发展为民的初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初心使命,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着力解决柳叶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关注三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乡工程,以点带面拉动农村经济增长,让老百姓切身体会到发展红利,使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党员干部要充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将发展为民、产业惠民、旅游富民真正落到实处,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伍彩霞强调,党员干部要有一时一地之忧,无论走得多难,从不失去贵如黄金的信心。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对党和国家的信心,坚定对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强化爱岗敬业的意识,在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千锤百炼,在工作状态上以焦裕禄“三不安”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柳叶湖良好的发展基础、优越的自然资源、厚重的人文历史等优势,树立起柳叶湖作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文化旅游行业自信,打造柳叶湖“城市客厅”的旅游名片,加快建设柳叶湖文旅产业,增强对外影响力,让柳叶湖成为“留客湖”。

伍彩霞表示,党员干部要积一点一滴之功,无论走得多久,从不懈怠持之以恒的内心。奉献没有休止符,奉献精神是共产党人重要的品质,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吃不了亏受不了苦就不要当干部。日积月累的工作更需要领导干部内心强大,内心坚守才能迎难而上,越是困难越要有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有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紧迫感。

伍彩霞指出,党员干部压力要扛得起,委屈要忍得住,问题要解得了,党的教育、组织培养、父母养育、同事关心、所有恩情要记得牢。全体党员干部应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努力将柳叶湖建设为更加名副其实的常德城市地标、人文地标。

张凯讲话

张凯要求,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伍彩霞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优秀党员代表先进事迹,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契机,培育上下一心的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精神追求,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打造勤俭朴实的敬业作风,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献礼二十大为目标,努力开创现代化柳叶湖建设新局面,以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凯还就下阶段文明创建、景区设施安全隐患、学生防溺水等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雷志新参加会议。

全区其他党员干部和党员分别在智慧党建平台收看会议直播

在全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后,区住建局党支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全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各项任务;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传达了大会精神,把文旅会展、运动健康、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有特色、有前景的优质项目,作为柳叶湖对外招商的主攻方向,并优化服务。太阳山社区党总支围绕乡村振兴布局谋篇,狠抓人居环境整治,倡导乡风文明,社区干部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