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2-06-27 23: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7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传达市文明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对下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伍彩霞指出,柳叶湖作为常德城市的会客厅,又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既要“接天线”,又要“接地气”。她要求,下阶段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做到问题全整改,工作全覆盖,面貌全改观。严格对标对表,整改中央文明办、市文明办检查指出的问题,确保问题全整改。要坚持共创共建责任全覆盖。坚持“五区共建”模式(领导联社区、单位包小区、企业帮邻区、服务上街区、居民管宅区),落实责任,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创建无死角。在志愿服务上,要主打“柳湖蓝”志愿服务品牌,让“柳湖蓝” 成为柳叶湖独特的风景。要立足精细精心,争取软硬环境全改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度假区的“牌子”要响,“面子”要光。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要全面结合柳叶湖实际,以实在的创建成效作为柳叶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龙头工程”;作为柳叶湖满足市民、游客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工程”;作为柳叶湖营造最美营商环境和最美新区形象的“品牌工程”,争取从“面子”到“里子”全面改观,让柳叶湖的形象表里如一。通过外在美提高颜值,增强魅力,通过内在美提升品质,增强实力,为全市创建夺牌,争光努力。要把握工作时间节点,要全面查漏补缺。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要科学包保,齐抓共管。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汇报了前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出中央文明办检查、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市文明办检查指出的问题。对于下段工作,他要求,要对标对表,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巩固创建成果。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领导吴正清,游澜波,罗炎,张志斌,金波以及区文明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