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张凯赴企业、工地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

2022-06-21 18: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1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带领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先后前往禾田居度假酒店、伟诚品缦酒店和外经贸产业中心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调研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大礼包》,倾听企业现实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7a876cc96bcf413998aa93effa6a5189.jpg

与禾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常德禾田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和面临的现实困境,针对企业反映的禾田居小区封闭管理、酒店建设等问题,张凯逐项提出解决措施。交流中,张凯表示,企业要看到各级政府稳定市场主体、支持实体经济的坚定决心,项目投资方、管理方、运营方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多渠道纾困解难;区党工委、管委会也将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从快推进相关问题处理;白鹤镇政府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为项目建设管理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区住建、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主动服好务、解好难,助力企业尽快走出当前困境,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在伟诚品缦酒店建筑工地,张凯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介绍。他指出,当前,住宿、餐饮和文旅消费市场还处于缓慢复苏的过程中,酒店行业进入了比较艰难的时期,面对这样的行业形势,一方面,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及时解决企业的现实困难,为项目竣工投产创造条件;另一方面,企业自身要进一步创新理念、模式,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走稳走实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子,力争把该酒店打造成柳叶湖文化旅游的特色项目、精品项目。

0b21c90c76e1455996e096af1d03937a.jpg

在外经贸产业中心跨境电商体验中心走访调研

在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跨境电商体验中心,管理机构负责人、入驻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张凯对该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办公场地、物业管理、景观亮化、市场拓展、信贷融资等方面的诉求,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全力履责,迅速调度,依法依规依程序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能解决的马上办,一时不能解决的多部门协商会商,企业的诉求要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他希望,管理机构和入驻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练好内功、修好外功,既要规范经营、高效运营,又要紧盯市场变化、寻求多元发展,更要强化契约精神,对照协议文本,高质量完成年度进出口总额、实际利用外资、实缴税收等约束性指标任务,真正把外经贸产业中心打造成柳叶湖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