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安全生产柳叶湖行”在河街启动

2022-06-17 16: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16日晚,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河街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宣布“安全生产柳叶湖行”启动。区三级调研员金波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协调监督科科长周劲松到会指导。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兵发出安全生产倡议。区内11家重点企业做安全生产公开承诺。柳叶湖街道办事处主任莫颖卿作表态发言。

4f3115c335ac4ed9b850544c95e4a13b.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宣布“安全生产柳叶湖行”启动

878127f3a91c43cd89414a52b5c3f673.jpg

汪泽云在安全生产主体条幅上签名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柳叶湖“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唱响“抓安全就是抓发展”这一主旋律,营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e818474c60124f49ae7723e37fe6e61d.jpg

区三级调研员金波讲话

金波在讲话中希望,全区各单位、广大居民朋友当好安全生产的主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安全共识,提升安全素养,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中去,成为安全发展的推动者和安全生产的守护者,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平安和谐柳叶湖建设。

刘兵倡议,全区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要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安全发展,正确处理安全与效益的关系;要依法履行职责,带头落实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依法履行企业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强化安全管理,推进依法治企;要加强教育培训,建设安全文化。

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组织了安全生产主体条幅大签名,播放了安全警示片,进行了安全知识抢答,表演了朗诵、歌舞等寓教于乐的节目。

4f081f0c4a4f46c89ec2530239a7602b.jpg

据统计,此次咨询日活动,全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10余次。通过此次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了安全知识,掀起了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