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6-15 19:0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34b423191e445ed8e7a2f2077ec821d.jpg

6月15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了2022年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会议。

0ecb5230a3e64b4fb47c7d06ad7e1c4b.jpg

伍彩霞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工作要求,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突出问题整改,部署今年农业农村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全区有效衔接工作提质增效和创先争优。

伍彩霞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理解把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提高站位推进有效衔接。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强化责任抓好整改、改进作风创先争优。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真抓实干推动乡村振兴。要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全面落实“三长”职责。伍彩霞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基层基础,同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ab58a41df00d4d75adf0cdc68a214465.jpg

张凯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聚焦,目标重点要再聚焦,强责问效要再聚焦。张凯还就下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建房安全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对做好问题整改、乡村振兴提速增效、粮食生产、水利安全、落实田长制与林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白鹤镇、柳叶湖街道、区组织人事局、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生态水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区领导吴正清、罗炎、张志斌、金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