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2-06-14 19:3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14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对下段工作提出要求。

e794acfc813944f69d55c69e33067aae.png


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就前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解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凯强调,创建氛围要“火”起来。真正把创建氛围创建环境搞浓厚,以创建工作为大,一切为了创建,一切服务创建,一切服从创建。创建力量要“沉”下去;不要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区领导及区直部门负责人、镇(街)干部和社区干部要整体联动,包联到位。区纪工委、监工委和区创建督查组要加强问责追责。创建工作要“干”得好。干得好就是要在创建点位上解决实际问题;要在已经出来的创建整体形象上精雕细作;要上下同心,其力断金,在创建中,保持士气,要干出气势来、干出实事来。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区纪工委书记、纪监委主任罗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斌,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雷志新,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以及镇(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