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调研柳叶湖环湖路露营区域点位规划

2022-06-10 20: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7cc3f8d81b04974b3c626cfdb32ba5a.jpg

6月10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带队调研柳叶湖环湖路露营区域点位规划情况。伍彩霞一行先后来到语言广场至丝弦广场、梅花林、柳叶湖东隅等点位,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的介绍。

5a4c6b5ec1574d5f9e4758c1644c5939.jpg

据了解,每个露营点位分为A、B两个区域,实行分月份错峰开放。A区域开放时间为1-2月、5-6月、9-10月,B区域开放时间3-4月、7-8月、11-12月。在满足游客旅游露营需求的同时,全力维护好柳叶湖水生态环境和植被环境。

伍彩霞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柳叶湖环湖路露营区域点位标识系统,设置好提醒式标志标牌和露营示意图,加强环湖驿站建设,周边适当增加娱乐、运动、休闲设施,充分满足游客户外活动和野外娱乐需求,增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吸引力,创建文明城市亮点。关于柳叶湖水环境维护工作,她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担起责任,提高河道日常监督   清护管理力度,不断加强对污水、垃圾、丢弃物的清理打捞工作,维护好柳叶湖良好的水生态环境,提高游客满意度,带给游客更优良的旅游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