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伍彩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6-07 20:3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7日下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龚杰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图片

在肖伍铺社区调研

图片

在郑家河社区调研

在调研“三月兮”民宿时,伍彩霞鼓励经营者要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品质和服务水平;在大众园艺公司基地,伍彩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产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在肖伍铺社区伍彩霞强调要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家园;在溪谷梁山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猕猴桃基地,伍彩霞在认真听取基地基本情况后指出,要盘活现有资源,积极谋划产业发展。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伍彩霞指出,柳叶湖在硬件、软件、资源、文化、市场等方面有着较好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上下一条心,充分发挥柳叶湖的区位优势以及国家级度假区的带动优势。她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有一个好定位,乡村振兴的基础是产业振兴,产业项目的定位是要提质增效,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政府要明确工作定位,做好经济工作的主力军和先头部队,树好柳叶湖乡村振兴示范地区典型,确保先进,争当第一。乡村振兴工作统筹调度要提标扩面,制定具有可操作性,能够指导具体工作,能落地的好方案。政府综合服务要提级扩能,打造实现好定位、好方案的好团队。她强调,要大力实施市民下乡、能人返乡、产业兴乡“三乡工程”,进一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