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靠前指挥 现场调度 张凯一线督导生态环境工作

2022-06-07 20:2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7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现场督导全区生态环境工作,要求不断厚植绿色生态本底,加快塑造城景相融、蓝绿交织的优美生态格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参加督导。

图片

在柳泉桥督导

图片

在青年碈督导


张凯先后查看了柳泉桥、花山社区七二港、罗湾社区、青年碈渠等生环设施建设和重点区域治理情况。在督导现场,张凯强调,今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省、市生环委均在部署推进“夏季攻势”,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强部门联动,全力攻坚重点领域污染防治,加强水环境质量目标管理,狠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凯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责任要求,针对问题短板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加快治理进度,精准科学、依法依规推进上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抓好小流域水环境治理、农村面源污染管控、上游直排水质监测等;市政绿化、相关业主单位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更要加强日常维护管理,充分发挥生环设施的利用效益。要形成常态长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在“防”,关键在“控”。各级各部门要统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优化完善生态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好柳叶湖的青山绿水,走稳走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生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