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2022-05-23 22: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546c0e54f744ca1bead001e2102d825.jpg

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3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 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雷志新,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金波参加调度会并讲话。

1c23893d228f410dbe5b55e5c06f7cca.jpg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凯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市创建动员大会之后,全区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并不断升温、升压、升级。他强调,对问题清单要认真研究、认真谋划,抓好落实,重在解决问题。他要求,要从思想认识上,解决好"真干还是假干"的问题。文明创建工作是为了创建美好的生活环境,是地方软实力的“硬核”体现,马虎不得,忽悠不得,怠慢不得,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工作力量要再增强,工作质量要再提标。各类问题要坚持清单式、销号式管理,切实拿出绣花的功夫,一处一处地突破,一个一个地解决。要在创建标准上,解决好"干好还是干差"的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质效导向,争创一流、保持先进。要在工作合力上,解决好"你干还是我干"的问题。创建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一线督导,当好“指挥员”;镇街单位要率先垂范,当好“主人翁”;执法单位要前线作战,当好“主力军”;项目单位要现场解难,当好“排雷兵”。

会上,区文明办、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柳叶湖大队、区教育局、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区办公室、区纪工委监工委汇报前段工作情况和下段工作安排。常德经投公司、市海绵建设服务中心、市国土储备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