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宜居之湖、静养之地”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集中展示推介辖区内房地产项目

2022-05-16 11:0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4日,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现场人来人往。上午10时许,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嘉宇·柳湖印楼盘展示区已经迎来第5批客人,饶有兴趣地站在沙盘模型前听楼盘介绍。

 

6f822016ba82465bb8866a838ec855bb.jpg

 

 

“仅昨天一天我们就接待了30多位市民,其中10多位表现出购房置业意向。”营销人员杨文君说,“以往来我们楼盘看房的以养老人群为主。现在市、区两级以及企业自身都有优惠,叠加起来优惠力度较大,加上我们主打临湖环境优美、学区房等优势。一些年轻的家庭也展示出浓厚的兴趣。”

 

b5c4dfd08bcd4a13ae3c6c94da9bb78d.jpg

 

 

5月13日,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对市城区40余个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和推介。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借本次交易会契机,以“宜居之湖、静养之地”为主题,抓住生态环境优美、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教育资源丰富等优势特色,积极发动辖区内房地产项目参展。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为企业提供展示的平台和机会,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看房购房服务,提升看房购房体验。

经过前期调研、商讨、决策,该区编制出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促进房地产楼盘销售的购房看房政策措施》:优惠政策期间,凡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售楼盘中购买购买小高层及高层住宅的购房人,可享受65元/平方米的补贴,补贴金额以货币形式一次性发放;同时推出看房送当日景区免费门票和餐饮住宿消费代金券活动。区住建局紧急印发宣传单,制作易拉宝展架,并将相关物料送至交易会现场,到现场协调,为企业和市民答疑解惑。

 

151754b80b51408bb4cd9c611ef37b04.jpg

 

 

此前,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已多次召开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发挥区直部门服务协调作用,坚定市场发展信心,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五一”小长假期间,辖区内房地产企业也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提振市场信心,助力辖区内在售楼盘提升市场成交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