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开展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2022-05-16 11:00 来源:常德日报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4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带队,督导全区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难点。

7ff87b1aee7844c5b9070b74b375aedc.jpg

督导组一行到湘雅医院东门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f6eff63cbf9a4a6a96e3ae6a3f315f6a.jpg

在西湖假日酒店集中隔离点察看相关台账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湘雅医院东门、太阳山高速公路服务点、白鹤山高速公路服务点、柳叶湖车管所、白鹤镇西湖假日酒店集中隔离点、柳叶湖车站、柳叶湖农贸市场、七里桥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在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

针对文明创建中存在的行人横穿马路、车辆乱停乱靠、公共设施破损等问题,督导组强调,要充分发挥“街道吹哨、部门报道”的牵头带动作用,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包保责任;要梳理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并形成长效机制;要充分调动群众,尤其是党员、楼栋长、业委会等群众代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居民素质,营造“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针对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和懈怠,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尤其是高速公路服务点和集中隔离点要确保程序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

区工委宣传统战部、区卫计局、相关镇街以及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