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卫健局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迎国卫复审工作大检查

2021-04-30 21:4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作者:杨佳欣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3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云波同志带领区卫健局对全区两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督查,就全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迎国卫复审、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孙主任强调,一是医疗机构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四查一询”,预检分诊管理,充分发挥哨点作用,进入医疗机构院内的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二是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制度,加强隐患排查的力度,落实落细。三是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搞好院内环境卫生整洁,加强院感防护,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bdd9708a982b4da7b2c2ac66214fdc2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