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为新任村(社区)“两委”主职干部上好乡村振兴课

2021-03-19 12:1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陈欣怡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换届后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乡村振兴顺利开局提供坚实保障,助力新任村(两委)干部迈好履职第一步。3月18日,市农业农村局常务副局长贺立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虎,市农村经营管理站姜海军科长就目前农业农村各类工作任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交流。其中贺立新从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个方面讲解了现阶段农业产业与人居环境组织发展的方向,工作方法以及先进经验;陈虎着重讲解了农村土地管理和村民建房两个方面,并对当前的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与布置;姜海军向大家讲解了新时期如何做好农村经营管理工作的相关知识。

这次培训对全区的村社区支书,尤其是换届后新上任的支书,如何开展农业农村工作,如何把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如何改善农村环境与基础设施,指出了明确的道路,为顺利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