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区二单位在全市比赛中双双获奖

2020-11-25 18:2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守护者”主题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11月24日上午,常德市食品安全短视频颁奖仪式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赛作品《致我身边的食品安全守护者》荣获大赛二等奖,湘雅常德医院/湖南一品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赛作品获得最佳视觉奖。


76a67692cf4f412eacf1fb6c4c11f297.png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绍民(中)在领奖现奖

此次“食品安全守护者”主题短视频大赛是由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常德日报社共同联合主办,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单项奖4名,共15个奖项。旨在以通过形式新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努力讲好食品安全的常德故事,自2020年6月中旬启动以来,广泛征集,紧扣“食品安全”主题,全市共收到参赛作品139件,最终入围作品45件。其中我区参赛作品共5件,5件作品均入围复赛。经过6个月的大众点击和专题组委会综合评比,最终我区两件作品从全市14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柳叶湖街道财政所获全市管理区赛帐比武活动第三名


 11月25日,市财政局县乡财政科举办的2020年度管理区赛账比武活动在市财校如火如荼的展开,5个管理区13个财政所通过激烈角逐,柳叶湖街道财政所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柳叶湖的乡镇财政管理工作增光添彩。


be83ed4264fe430897227ac57ddd4978.png

柳叶湖街道财政所长杨梅(前排左一)领奖


通过这次比武也真正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赛账比武”活动为契机,以标兵财政所为榜样,坚定不移地把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本领恐慌”意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加快补齐业务、能力、方法短板,练就扎实过硬的基本功,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勤劳和汗水来年夺取更好的名次为我区财政事业书写更加璀璨的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