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度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

2020-11-21 0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0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正锡召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专题调度柳叶湖度假区产业项目,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将来产业项目规划和建设提出了要求。

afb340192b0d46899ef470bfbb5265f7.jpg

cb3ffab2d23445ec80ddb163b65f671a.jpg

在调度会上,尹正锡充分肯定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在征地拆迁、用地管理、城市建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建设,他要求,一是要重视生态保护。切实保护好柳叶湖区域内山体、水系以及环湖周边的生态环境,严格遵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城镇规划边界,这既是红线,也是发展底线。二是要转变思路招商选商。要查清底子、摸清情况、选准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把握好规矩和原则,尽力支持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引大项目、好项目、优质项目。三是要集约用地,留白未来。坚持规划引领、策划先行的原则,统筹长远考虑区域发展,为未来留出发展空间。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对市政府、市直单位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直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面统筹,全速推进产业项目开发建设,实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811d90cf7c4142bebfb7217c520a8128.jpg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领导在调度会上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虎汇报了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和提请市政府及市直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贯彻“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狠抓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全面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在征地拆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违法用地整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太阳山石煤矿治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开发中保护,在保护中开发,目前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正在推进会展小镇、月光水城、熙月小镇、君跃马术学院、新经济产业园等一批产业项目,有关项目的资金配套、规划用地、规划选址、土地调规、项目统一管理等问题,提请市政府和市直部门解决。

规划更科学,用地更节约。在听取了汇报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爱喜分别从规划、用地等方面深度分析了目前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规划、建设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规划和开发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全力支持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建设。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正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云波以及区产业办、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区征拆安置事务中心、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的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