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慰问杨锋烈士父母

2020-09-30 18: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30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慰问了杨锋烈士父亲杨晚成和母亲赵秀连。

上午10点30分,她来到白鹤镇梁山社区杨锋烈士父母家中。

男儿捐躯,梁山有幸。“杨锋为国牺牲,我代表组织来看望你们。”在杨晚成老人的卧室里,她对赵秀连老人和躺在床上的杨晚成老人说。赵秀连老人听后,连声说着“感谢”。

c3b9b813219d45aaad52d8e51e55747d.jpg

今年67岁的杨晚成受腰椎、颈椎病困扰,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住进了医院,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才出院不久,在家中静养。安静的屋子里,老伴赵秀连日夜守护在病床边,照料杨晚成老人。

1033fe5af09a4e0887aab86ea9992bf0.jpg

随后,她询问了杨晚成老人身体状况和照料陪护情况。在与赵秀连老人的交谈中,她表示,“杨锋为祖国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也不会忘记烈士父母”。

2ebe0c8824fa415baaac69d975c73e11.jpg

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白鹤镇随行人员口中得知,老人住院期间的医药费用存在缺口问题。她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白鹤镇要着力帮助解决,不要让老人有后顾之忧。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喻明和白鹤镇党委书记吴小庆表示,一定想办法解决。她还叮嘱梁山社区总支部书记胡先军,社区要照料好老人,安排志愿者,经常打扫卫生,保持老人室内和室外的卫生环境。

“杨老,您安心养病。”临走,她对着杨晚成老人说。希望他安心养病,并祝愿他早日康复,过好中秋节。

另据了解,杨晚成老人住院期间,她专程去医院看望,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链接:


烈士杨锋出生于1977年,1996年入伍,生前为中校军衔、一级飞行员,曾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2016年4月15日,杨锋在内蒙古海拉尔执行试飞任务时壮烈牺牲,年仅39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