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2020-09-21 16:0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虎主持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对下阶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及信息采集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扶贫办主任韩先仿,区扶贫办副主任贾佳参加会议。

9dbf43b6da5a41b8a418f3c52193cd44.png

       会上,陈虎要求,一是要严肃认真对待,脱贫攻坚工作是今年头等大事,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消极对待、工作不负责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二是要迅速行动,会后要迅速向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今明两天内传达培训到结对帮扶人;三是要精准采集,把握“真实、精准、有效”的原则,要做到必须入户采集、必须准确采集、必须反复核查;四是要高度负责,结对帮扶人要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在9月22日前入户,逐一精准填写《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务工信息采集表》《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计算表》,结对帮扶人对所采集的数据负直接责任;五是要审核把关,镇(街道)、村(社区)要担负起审核把关的责任,发现问题及时入户核查,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逻辑错误。

       韩先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贾佳对脱贫攻坚相关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培训。

       区直和市派驻有结对帮扶任务单位的扶贫专干、各镇(街道)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扶贫办主任、扶贫专干、27个有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村(社区)扶贫专干(会计)、6个驻村工作队参会。


 通讯员:顾峰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