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最新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13名好儿男逐梦军营

2020-09-09 17:0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bda0b01216b4594aee0d9aa1c23516c.png

9月9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热烈欢送13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志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罗炎为新兵戴上大红花,并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411b91ccd4bb4617a9f04d45efa1165c.png

汪泽云讲话

欢送会上,汪泽云发表讲话。他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向光荣入伍的全体有志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圆满完成征兵任务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寄语13名好儿男,希望他们坚定信念,做忠于人民、忠于党的子弟兵;希望他们苦练本领,做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子弟兵;希望他们砥砺奋进,做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子弟兵。他还表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各级党委政府一定会做好保障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关心照顾好新兵们的父母亲人,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新兵们的坚强后盾,让新兵们安心扎根军营、报效祖国。


7fb41b737bf54b1eb174c519af1b731b.png

雷志新主持欢送会

46c949bf2381423ca6d769b8466bc3d6.png

罗炎宣读新兵名单

23bcf973883c4ed7a613133dc5af28f0.png

入伍新兵家属潘婷发言

家属潘婷出席欢送会并发言。她的弟弟潘坤今年中职毕业,弟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参军入伍,姐姐非常支持。潘婷的发言感动会场,会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链接:潘婷发言全文


今天,我有幸参加柳叶湖管委会举行的欢送新兵大会,并作为一名新兵家属代表在这里发言。

八年前,我和你们一样,怀揣着成为一名军人的梦想,向往着军营生活。后来我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军旅生活彻底改变了我。在座的新兵朋友,你们也即将迈入新的征程,带着家人的期望和嘱托,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这是新兵家长的骄傲,也是家乡的光荣。

部队是一所大学校,艰苦紧张的军营生活可以锻炼出百折不挠的意志,培养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这对于你们而言,会是一辈子的财富,让你们受益终生。

我作为有部队经历的姐姐,想送给新兵弟弟们四个字:勤学苦练,同时也送给我的弟弟。这是我在部队经历后的领悟,也成为了我对以后人生、对自己的要求,勤学知识,苦练本领,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最后,希望你们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好好锤炼,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军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